');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陶思源斩获“实力派女神收割机”称号

2018-06-21 08: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陶思源、陈哲远、董晴领衔主演的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活祖宗》正在爱奇艺热映

  陶思源.jpg

  日前,由著名导演毛小睿执导,陶思源、陈哲远、董晴领衔主演的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活祖宗》正在爱奇艺热映,该剧围绕“活祖宗”与现代人的共同生活展开,风格清新自然,让观众纷纷开启了甜蜜追剧模式。陶思源在其中饰演当红电台主播孟烨然,不仅在剧中借其英俊帅气的相貌与幽默风趣的性格被大批粉丝围堵,更在戏外斩获不少观众的芳心!

  剧中,陶思源饰演的当红主播孟烨然,与李彩桦饰演的名模吴倾是一对有着浪漫往事的前恋人,俊男美女的组合在剧中十分亮眼。两人不仅颜值般配,互相之间的对手戏也火花四射,陶思源仔细揣摩了角色的性格特质,将他对吴倾的矛盾和纠结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完全入戏,忍不住为这一对昔日恋人“操碎了心”。戏外,实力派女神李彩桦也对陶思源的演技表现给予了充分赞誉,直言拍摄过程非常轻松愉快。

  对于剧中女神的“投怀送抱”,陶思源倒是十分淡定,原来,除了李彩桦,他还同另一位实力派女神刘晓庆一同饰演过青梅竹马的恋人!

  在2014年的励志大戏 《我有一个梦》中,陶思源和刘晓庆强强搭戏,出演一对历经考验的爱侣。刘晓庆老师不仅是陶思源学生时期的偶像,也是中国人心中的实力派天后,在顶着极大的压力和考验下,陶思源做了大量的功课揣摩人物、练习台词、拿捏自己的神情与体态,完美的完成了和刘晓庆老师间的感情戏,也从容的演绎出了角色年龄的跨度和人生经历的曲折,最终在剧中抱得美人归。这样“颜演俱佳”的陶思源,自然也得到了刘晓庆老师的赞美和认可。

  正是因为有着勤恳的学习心态和扎实的演艺能力,才让陶思源的演员之路格外顺畅平坦,让诸多女神一再称赞,更斩获“实力派女神收割机”的称号!在这里,我们也期待陶思源带来的更多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思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