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天坑鹰猎》高分领跑暑期档 动作戏奋命搏斗频获赞

2018-09-11 13:1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俊凯主演的青春冒险剧《天坑鹰猎》正在优酷热播,该剧播放量已于上周破5亿

   王俊凯5.JPG

  王俊凯主演的青春冒险剧《天坑鹰猎》正在优酷热播,该剧播放量已于上周破5亿,并以豆瓣7.7的高分领跑暑期档,可谓双喜临门。《天坑鹰猎》改编自天下霸唱巨制IP,又有《舞乐传奇》的编剧王倦加持,剧情前期埋下了很多细思极恐的未解之谜,主角张保庆的属性和身世也是扑朔迷离,再加上准确精致的布景和制作,绝对堪称品质良心之作。王俊凯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张保庆简直快乐瀑布,但又被小凯演的有层次、有厚度,稳了!”“小凯表演的很有灵性,很多小表情戳skr人。”

  最新的剧情中,张保庆为了找到失踪的陆老师来到鹿云镇马殿臣的山寨,再度发挥天不怕地不怕的冒险精神留宿在气氛诡异的山寨中:面对凭空出现的恐怖纸人也丝毫不在怕的,在众人畏惧退缩时毅勇当先。和披头散发的“女鬼”商雪榕进行武力抗衡,动作一招一式都非常有力量。据说王俊凯在拍摄动作戏时都是亲身上阵,甚至因为倒吊威亚充血耳鸣到“神智不清”,为了不耽误进度耐心坚持,动作导演杜修斌在采访中说到此事也力赞小凯:“真的很敬业!”

  张保庆能否成功解救陆老师?他们遇到的神秘人究竟有何目的?以及张保庆的身世等一系列谜团将一一解开,请继续锁定本周四在优酷播出的《天坑鹰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