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夜》天谕院入局 洛桑群培阿旺仁青首次出西陵

2018-12-20 09: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巨制《将夜》正在火热播出,新的剧集中,各方力量齐聚都城开启混战模式,剧情愈发引人入胜。

   将夜1.jpg

  奇幻巨制《将夜》正在火热播出,新的剧集中,各方力量齐聚都城开启混战模式,剧情愈发引人入胜。

  西陵在剧中是作为西方神秘力量而一直为观众所好奇,本周剧情中,天谕院大神官首度走出西陵,远赴都城,只为带回师兄卫光明遗留在都城的光明传人,天谕院副院长程立雪一路随行相护。途中,二人谈及十五年前曾错杀平民的卫光明,内心感慨无限。

  剧中饰演天谕院大神官的是实力派老戏骨洛桑群培,他曾凭借《天浴》荣获金马奖的荣耀,十余年来却始终坚守演技之路,为观众们奉上了多部优秀作品。此次在《将夜》中,由他诠释的天谕院大神官是一位心怀天下、有信仰、有原则的前辈,掌握无限神权,却恪守公职,不惜牺牲神元以窥天机。天谕院大神官举手投足间的稳重和内敛的气质,都是洛桑群培赋予这个角色的深度。

  而天谕院副院长程立雪的阿旺仁青同样是一名来自于西藏的实力派演员,在前辈洛桑群培的带领下,阿旺仁青探索出了一条独属于他的演绎方式。剧中,程立雪严肃、刻板、固执、不苟言笑,对他人都戒备三分,但对于大神官有着无限的敬意。阿旺仁青将人物待人接物时的不同状态细化在每一个动作之中,不少网友也在弹幕中表示“副院长不怒自威还挺有气场的”。

  天谕院能否顺利带回光明之子桑桑?身世离奇的桑桑又将为天谕院带来什么样的变数?答案尽在《将夜》,每周三至周五20:00腾讯视频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将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