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亮相《闪亮的名字》 重走万里传邮路

2019-02-26 09:1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2日,实力演员刘奕君出演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寻访纪实节目《闪亮的名字》

   刘奕君闪亮的名字.jpg

  2月22日,实力演员刘奕君出演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寻访纪实节目《闪亮的名字》,重走大凉山马班邮路,向传奇英雄王顺友致敬。

  他朴实得像一块石头、一个人、一匹马、一个邮包,一条山路,“高原信使“王顺友是大山深处村民与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踏实是他20余年尖刺的信条,这也是刘奕君走在演员之路上抱有的心态,“认真演戏、认真演好戏,演员须得永葆敬畏之心方能砥砺前行”。

  在本期节目中,刘奕君以英雄演绎者的身份重走了王顺友先生奔波不停的万里邮路,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生动还原了王顺友20余年中重要的几个事件节点,征服了观众,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位“高原信使”的坚韧和敬业。

刘奕君重走万里邮路.jpg

  在本期节目中,刘奕君还原的其中一段是王顺友拿着一家女儿考上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去老乡家中,家人却不同意即将要结婚的女孩去上学,经过王顺友的苦心劝导还为女孩写了保证书,女孩才能去上了大学,是王顺友的坚持改变了女孩的一生。

  在当地人都望而生畏的“九十九道拐”,刘奕君饰演的王顺友被受惊的马踹中肚子,晕倒在地。但醒来后依然忍着疼痛,走完剩余地几百里山路送完最后一封信。在山间野外拍摄,山鸡马匹等各种不定因素,刘奕君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完美呈现了这段旅途之艰难。忍痛跋涉千里直到送完最后一封信才晕倒。凭借着对王顺友深入的理解,刘奕君通过真挚地表演让观众更加了解了这位英雄信使的不易与坚持。

  王顺友作为大凉山深山的村民与外界的纽带跋涉了20余载,而刘奕君通过助力这档节目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这位高原信使的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并关注到了贫苦地区人民的生活问题,传递出无限的正能量,期待刘奕君带给我们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