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雅玫《烽烟尽处》正式杀青 首演抗战题材诠释悲情佳人

2019-07-02 11:1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雅玫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烽烟尽处》现场拍摄花絮图,配文称:我们在这生是如此艰难,死是这样容易的时候,彼此仍会微笑点头的缘故也就在这里吧。

   雅玫饰彭薇薇.jpg

  由实力派演员张翰、焦俊艳领衔主演,雅玫、郭子千、刘长德、徐阁、阿罗英付等联合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血抗战大戏《烽烟尽处》自3月末开机以来,便受到多方关注。其中,青年演员雅玫饰演的彭薇薇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在满屏硬汉画风中显得尤为突出。其优雅多变的造型和温婉柔美的气质,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近日,雅玫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烽烟尽处》现场拍摄花絮图,配文称:我们在这生是如此艰难,死是这样容易的时候,彼此仍会微笑点头的缘故也就在这里吧。再见,薇薇。”照片中,她伫立于茫茫草原之上,天边渐变的云层与其剪影互相映衬,尽显沧桑悲凉之感。另一组路透图中,则曝光了雅玫在剧中的多套造型。身着黑色旗袍的她双手环抱书本仔细聆听,温婉娴静学生气十足。第二张图中她身穿灰蓝色格子西装,与众人蹲坐在荒漠中,倔强仰头似与敌人对视。最后一组图中,她身着粉色花边连衣裙搭配灰色披风柔美灵动,与背后的荒漠环境形成鲜明对比。不同风情的造型均能驾驭,难怪照片一经发布,网友便纷纷表示:“雅玫真是每个造型都能hold住”、“坐等彭薇薇上线。”

  据悉,雅玫在电视剧《烽烟尽处》中饰演了张松龄(张翰饰)的初恋情人彭薇薇,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但命运多舛的悲情角色。首次出演抗战题材,对她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锻炼。早前雅玫曾在电影《黄金兄弟》、网剧《人间规则》、《如若巴黎不快乐》、等作品中贡献了精彩的表演,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此次她也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雅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