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热血开播 凭幸运色结缘铁甲再展“笑容杀”

2019-07-15 09:4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2》在浙江卫视热血开播,战火重燃。

《铁甲雄心2》热血开播.jpg

铁甲开战.jpg

  昨晚,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铁甲雄心2》在浙江卫视热血开播,战火重燃。将未来力量、科技智能、热血斗志、少年成长等元素再次带回。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备受网友和大众喜爱的音乐人朱容君(兔子牙),入驻此次栏目,成为六位明星战队经理人之一,音乐实力化作竞技助力,带领战队成员们角逐科技战场,朱容君的综艺首秀也为粉丝和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感,甜美青春蓄力无限。

朱容君.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jpg

  节目开播首期,朱容君以一袭柔光紫色的工装连体服亮相,既带来清新的视觉享受,又保持着她一贯的甜美画风,作为场上唯二的女战队经理人,在挑选战队成员时,朱容君也带来自己独特的“评选”标准,紫色“幸运色”迎来了开门红的首位铁甲“废铁”,随后又因“眼缘绿”收入了能够带来好运的第二位成员。与朱容君在音乐作品与风格的甜美不同,综艺中的她大方得体利落干脆,明媚的笑容间带有一种气场,赚足了观众缘。

朱容君2.jpg

朱容君甜美造型.jpg

朱容君现场照.jpg

  全新升级的《铁甲雄心》第二季,给全球更多高技能选手提供交流和展示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科技、提高动手能力。在昨晚率先开启的三战中,凭借幸运色结缘铁甲的朱容君连胜两场,为战队中的后续成员蓄力加码。在铁甲格斗的赛事上,你能看到她作为一位战队经理人的紧张与关心,也能看到少女对于科技力量的崇拜与惊喜,状态满分综艺表现力不俗。

朱容君与“废铁”.jpg

朱容君与选手.jpg

  提及朱容君,更多人想到的关键词是“音乐短视频流量女王”,以及脍炙人口的音乐代表作,她用时下最为流行的音乐旋律以及独特靓丽的声线,为乐坛注入了新鲜的力量与血液,在音乐事业上所收获的口碑,也让她在未来的道路上拥有了万千可能。《铁甲雄心2》是她首次加盟的综艺节目,整体表现更加令人期待,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也出现了及时的反馈,“兔子牙表现满分”“兔子牙笑容杀”等好评接连不断,后续精彩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