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笑傲江湖》为选手“爆灯支持” 网友:暖心导师来一打!

2019-07-22 12:1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0日晚,大型喜剧选秀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复赛在东方卫视播出,众多成熟喜剧人与选手同台献技,欢乐不断。

   陈赫.jpg

  7月20日晚,大型喜剧选秀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复赛在东方卫视播出,众多成熟喜剧人与选手同台献技,欢乐不断。导师陈赫在观看选手表演后,认真对选手表演进行点评,并与大家一同探讨喜剧态度,引起网友热议。

  在本期节目中,陈赫在一位老牌单口相声演员表演结束后有感而发,赞其“表演行云流水”,并表示“喜剧就是在非常认真的说一个非常可笑的事情”,中肯的评价引来众多网友的赞同。而在某位默剧表演者结束演出时,陈赫与众不同的观察点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点评这段表演中“鲸鱼睁开眼睛的瞬间看见了美好”,与此前发现杂技选手长袜下因受伤而使用的创可贴一样,都是很细致的观察。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表示“陈赫对于喜剧的感触蛮深的”“听到这样的鼓励会更有信心吧”。

  此外,陈赫在节目中对选手给予的“爆灯支持”也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喝彩。作为节目导师,陈赫一直以暖心导师的身份与选手们探讨喜剧态度,希望能在这个平台给选手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从而实现他们的梦想。这种认真体贴的态度获得了选手和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笑傲江湖》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