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犬小七3》迎温暖收官 宋妍霏荧屏实力再获认可

2019-07-30 09:5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神犬小七3》温暖收官。

  近日,“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神犬小七3》温暖收官。故事情节伴随各式各样的搜救事件展开,将搜救犬这类特殊职业的日常呈现在影视作品中。宋妍霏在剧中饰演的女主“安心”,本是国家搜救队的成员,却因童年时期的悲惨遭遇而惋惜离队,但心怀梦想的她却不愿意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组建了民间搜救队“完美世界”。

宋妍霏 (1).jpg

  《神犬小七3》中,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和不同品种的搜救犬组成的公益救援队,贯穿在全片的各种救援任务中,也在这个过程不断磨合与历练,缔结了深厚的战友情谊。作为搜救队的队长,安心是一位个性开朗直爽敢作敢当、且具备专业度与从一性的训练员,深受观众的喜爱。这个角色也让她的荧屏履历更为丰满。

宋妍霏 (2).jpg

  宋妍霏出生于1995年,目前定居上海。作为行业内新晋的女演员,她已经出演过《可惜不是你》、《恋爱先生》等多部影视剧作。16岁那年,宋妍霏在校门口被星探发掘,通过层层选拔,前往韩国JYP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在做练习生的三年时间里多次参与演出,后因腿伤回国。随后她参加了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也顺势开启了她在国内的演艺事业。

宋妍霏 (3).jpg

  除了在表演上的不断进步,“多才多艺”也是宋妍霏身上的又一标签,2019年5月25日,作为帮唱嘉宾助阵《创造营2019》第三次公演,与学员一起完成了《国王》的表演,舞台效果十分惊艳。不仅如此,宋妍霏在时尚领域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在各大活动的现场,你都能捕捉到她靓丽的身影,也因此而引领一种被众多网友所安利的“C式时尚“。即有坚定的目标,又有为之付诸努力的实际行动,期待更多荧屏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