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维做客《做家务的男人》 自曝曾因脚臭熏跑宿管阿姨

2019-08-23 12: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2日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迎来了待客日,刘维作为好友到访汪苏泷尤长靖所在的室友组检查家务成果。

   刘维自曝小时候脚臭.jpg

  22日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迎来了待客日,刘维作为好友到访汪苏泷尤长靖所在的室友组检查家务成果。

  早在上周放出预告后,就有不少网友对这期节目表示相当期待。刘维和杨迪的组合会带来怎样的爆笑火花,一众网友早就暗搓搓地期待了。进门后,刘维开启了吐槽模式,对这对室友组合的家也是非常好奇。最后还直言道:《做家务的男人》,没有一个男人会做家务。

  在之后的聊天中,刘维自曝小时候脚臭,并为此向以前的室友道歉,更曾因脚臭把刚进门的宿管阿姨熏出门外,学着宿管阿姨的方言“太臭了”引发众人大笑。并透露,是因为妈妈准备的泡脚水才不再臭脚。没想到杨迪却站起来想闻一下,还亲自认证了是“香的”,再次引发爆笑。最后刘维还对汪苏泷尤长靖的做家务能力进行了评价,如此能活跃气氛的客人也让观众们收获了不少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