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走进你的记忆》“萌系厨娘”上线 中国版《主君的太阳》甜蜜翻倍

2019-08-30 09:1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宋妍霏所饰演的“安宁”,携带着“平凡”与“不平凡”的双向特征,完全空白的感情经历,让她憧憬并坚信着真爱降临,像生活中的“平凡”女孩一样,努力生活等待丘比特的奇迹

   1.jpg

  近日,由任海曜执导,宋妍霏、赵志伟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剧《走进你的记忆》正在热播中,为“甜宠当道”的观众审美刚需再注入一份“蜜糖”。这部略带奇幻色彩的爱情剧,凭借“冷酷霸总”和“萌系甜豆”的奇遇,而被网友们纳入了必追清单。荧屏不断发力的95后小花宋妍霏在剧中饰演女主安宁,硬核包揽了“恨嫁女”、“美厨娘”、“治愈超能力”三大关键词,奏响了一曲清新唯美又不失浪漫的爱情小调。

2.jpg

  《走进你的记忆》讲述了厨师助理安宁帮助失去部分记忆的老板龙皓谦找回记忆、解开心结,并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助、相爱的故事。从未谈过恋爱的“恨嫁女”,一直坚信有个王子在等她,而害怕异性碰触的“霸道总裁”,却因偶然性事件巧遇了“真爱良药”。剧集一开始,便开展了“欢喜冤家相看生厌”的戏码,乐观向上而又十分恨嫁的安宁,在与龙皓谦的第一次见面时,便解锁了霸总身上“丢失记忆”的病症,命中注定的“缘分”来不及闪躲。

3.jpg

  在剧中,宋妍霏所饰演的“安宁”,携带着“平凡”与“不平凡”的双向特征,完全空白的感情经历,让她憧憬并坚信着真爱降临,像生活中的“平凡”女孩一样,努力生活等待丘比特的奇迹。而她的“不平凡”也加注了她的治愈能力,除了人物性格上的乐天派外,她能看见他人记忆的超能力,使“温暖”的光圈停留在了她的身边。也正是因为女主的这种设定,而被网友们赞誉为中国版《主君的太阳》,宋妍霏所饰演的安宁,正是励志活力版的“太恭实”。

4.jpg

  近两年,宋妍霏的荧屏战绩有目共睹,从《恋爱先生》到《可惜不是你》,再从女主系列的《神犬小七3》到《走进你的记忆》,每一次的惊喜背后都是她对“演员”这项职业所付诸的努力与行动。荧屏外活力时尚的她,与“温暖治愈”型的女主并无违和之感,归根究底是她在塑造人物过程中投放的真情实感,让角色的魅力能够置于生活扎根生活。就如剧中男主形容安宁的那句台词,“我从未知晓,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笑容,干净、纯粹、温暖”,而这种笑容,亦是宋妍霏留以观众的最为深刻的印象。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