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遇见幸福》温情收官 “袁式成长轨迹”终向幸福

2019-09-23 17:0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婚姻当中,袁磊突破了“个人式”的成长路线,用实际行动表达真诚,与妻子形成了“组织联盟”。

   IMG_9447.JPG

  昨日,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洪剑涛、那家威、钱芳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喜迎收官。该剧对真实的“中年危机”进行了全面的刻画,来自爱情、亲情、友情以及事业的挑战接踵而至,特别以那家威与刘孜所共同诠释的“袁式家庭矛盾”,在观众的见证与期盼中,一步步走向了“幸福”。最初分离三地缺少沟通又不能相互理解的一家人,在经历了共同的努力后,终于收获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结局。

  收官剧情中,袁磊因为要为女儿赚钱,而再次进入剧组拍戏,却不想遭遇了剧组遇难暂无消息,担心老公与老爸的萧晴和春泥,连夜奔赴剧组驻地,所幸等来袁磊安全归来的消息。这一次与最初母女来到剧组探班时的情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这里多了很多“爱”,是他们三个人在调整了生活重心,短暂相处后回升的爱。最后袁磊为了证明妻子的良苦用心,将妻子的账本拿给女儿看,这一举动也成功冲破了母女之间最后的防线,心与心的和解温暖共情。

IMG_9468.PNG

  在《遇见幸福》中,那家威饰演的“袁磊”,有着一段令人津津乐道的成长轨迹,现实生活中少见却也常见的矛盾,在他的身上堆砌成了一座中年人难以跨越的高山,在这道分水岭中,袁磊稍有不慎,可能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就分崩离析,观众在袁磊的转变中享受着惊喜,事业型的老公最后转型成为“护妻狂魔”,还不断的在女儿面前秀恩爱,空降式的老爸终于回到家长责任区,主要负责调和母女矛盾,分分钟上线“宠女”守则。

  在婚姻当中,袁磊突破了“个人式”的成长路线,用实际行动表达真诚,与妻子形成了“组织联盟”。在父爱的重塑当中,袁磊不但是最温暖的调和剂,还是最好沟通的老爸。在此一系列的转变中,那家威也贡献了他扎实细腻的演技,面对妻子眼藏柔光,面对女儿满眼疼爱,就连在女儿面前开启的护妻模式,眼中都带着傲娇的光芒,这是现实题材剧中,最抓人眼球的刻画方式。也正是在那家威的演绎下,“幸福”由最接地气的方式中发酵,高光时刻的余温值得多次回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