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幸福》圆满收官 李若嘉用心诠释爱与放手

2019-09-24 16:3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若嘉携手蒋欣、李光洁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已于昨日正式收官。

   李若嘉《遇见幸福》剧照2.jpg

  由李若嘉携手蒋欣、李光洁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已于昨日正式收官。该剧一经播出就凭借着质朴温暖的情感走向、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价值观获得观众的颇多好评。党媒官媒的纷纷点赞也印证了剧集的超高口碑与一致认可度。而剧中李若嘉所饰演的邵邵更是凭借着精湛细腻的演绎、全面真实的刻画,将爱而不得的无奈与卑微演绎的淋漓尽致,引起观众的广泛热议。

  一字肩的白色礼裙加上青春活力的丸子头,身材婀娜玲珑有致的出现在浪漫的舞池中,一出场便吸引了全部的目光。短短的一段旋转出场,李若嘉将邵邵简单精致又有些小骄傲的白领形象完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迅速的将观众带入到了这个任性无助的小女生的世界。

  剧中,李若嘉饰演的邵邵是不婚主义者司问渠(李光洁饰)的前女友,一心爱慕着有能力有魅力的四杠机长司问渠。但爱情并不能带来全部的安全感,每一位女生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场婚礼,邵邵也不例外。从放下骄傲的主动求婚到假借怀孕的为爱挽留,邵邵终归是把自己一步步的拖向了这个画地为牢的深渊。在告诉司问渠怀孕时,低下的眼帘和说完后瞬间抬起的试探的眼神无一不表现出她的心虚和小心翼翼。而在摆放自己牙刷时那种抑制不住的喜悦,更像是一个个彩色的气泡梦幻的让人不忍心去戳破。“邵邵“的小女生式的痴心错付,使得所有的崇拜、伤痛、得意、失落、小心翼翼与渴求都埋藏在李若嘉的眼中。也正是这种真实动情的刻画方式,才让观众更加的感同身受。

  然而告别伤痛,生活依然要继续前行。我们下个故事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遇见幸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