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谍战深海之惊蛰》收视走高 孙艺洲逃难途中不忘买凶杀人

2019-11-01 13:4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昨日已成功完成重庆“副本任务”。

   孙艺洲霸道.jpg

  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昨日已成功完成重庆“副本任务”,将“主战场”拉回到了上海,随着陈山真实身份的暴露,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所犯下的罪行也被一一揭穿,走投无路的周海潮紧随陈山一路逃亡到了上海。

  一直将陈山视为“宿敌”的周海潮一到上海便立即采取了行动,从码头“包打听”手里买来了陈山的消息,并与昔日组织里的好友成功碰头,在好友支支吾吾的话语中,周海潮推测出了陈山的假死计划,并且迅速针对当下情况制定出了自己的反击计划,欲让陈山的“假死”成“真”。

  在孙艺洲的演绎下,周海潮坏的“立体鲜活”、“生动可感”,强大的共情能力让一众网友恨的“牙痒痒”,也让孙艺洲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里,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