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跨界歌王高歌《怒放的生命》 致敬青春热血开唱

2019-10-28 09:5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孙艺洲参与录制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季第三期播出。

   孙艺洲.jpg

  近日,孙艺洲参与录制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季第三期播出,孙艺洲作为嘉宾身穿蓝色缎面外套搭配卡其色长裤清爽亮相。

  节目一开始,孙艺洲在养老院骑着心爱的小摩托“驰骋病床”,被多次阻挠后发出灵魂一问:“哥儿几个,你们说咱们为什么活着?”继而撕开睡衣燃情献唱歌曲《怒放的生命》,更邀请了万里骑士车队的队员们参与表演,一起高歌青春,致敬理想。对于曾用摩托车车轮丈量过祖国疆土的万里骑士的队员们,孙艺洲一直充满敬畏,此次同台合作,他也在现场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拜与敬意,身穿皮夹克机车服的孙艺洲站在队员们中间,与已逾花甲之年的骑手们一起为梦想高歌,为生命呐喊,收获掌声一片。

  据悉,由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正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热播,突破出演冷面军官的孙艺洲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