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惊蛰》收官 孙艺洲发长文纪念

2019-11-19 13:1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孙艺洲于收官当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对大家的期待和喜爱表达了感谢,此外,他也表示“因为切实感受了下这个人的一部分人生。

   孙艺洲反派.jpg

  昨日,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全剧收官,在剧情的最后,即使损失惨重,但正义最终获得了胜利,陈山等主演也将带着中国人的责任继续抗争下去。而孙艺洲主演的周海潮作为“惊蛰最气人反派”,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孙艺洲于收官当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对大家的期待和喜爱表达了感谢,此外,他也表示“因为切实感受了下这个人的一部分人生,我比大家更烦他,更反对他,但也更理解他(理解但是不赞同)”,周海潮一生与陈山为敌,权欲至上,不择手段,但在冷漠狠戾的背后,他对待感情又痴情坚定,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正如孙艺洲总结的一样,周海潮“失意、失格、失败”,但惊蛰结局已定,演员孙艺洲的故事还在继续。

  据悉,由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公寓5》将在2020年开播,期待不一样的吕子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