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蛰》持续热播 孙艺洲受伤苏醒难掩心酸

2019-11-07 09:5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正在热播。

   孙艺洲狠戾.jpeg

  近日,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正在热播,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在与日本人的信任破裂之后,被一枪击中后背,受伤入院。

  重伤难愈的周海潮在昏迷12天后终于苏醒,病床上脸色苍白虚弱抽动的样子令一众网友大呼解气,更有网友留言;“周海潮命还挺硬,这样都没有下线”。但看到他面对余小晚时愧疚又感动的眼神,也令人在愤慨之余生出一丝心酸

  能够拉满观众们的仇恨值,孙艺洲的细腻演绎功不可没,无论是面对领导时的谄媚奉承,还是面对“绊脚石”时的狠戾冷酷,他都演绎的真实到位,生动可感。

  据悉,《谍战深海之惊蛰》今晚将持续热播,期待孙艺洲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