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惊蛰》高能热播 孙艺洲不幸中毒悲惨下线

2019-11-12 12:0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晚的剧情中,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因急于救余小晚不幸被银针射中后颈 ,中毒身亡。

   孙艺洲惊蛰.jpg

  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目前已经播出到了第34集,在昨晚的剧情中,孙艺洲饰演的周海潮因急于救余小晚不幸被银针射中后颈 ,中毒身亡。

  作为反派,周海潮从始至终都以与陈山作对为“己任”,一路杀人、栽赃、叛逃,坏事做尽,但在生命的最后,他为心爱的女人而死,令不少网友唏嘘:“从一开始就站错位的爱不可能有结果,潮潮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不难看出,对于周海潮的演绎,孙艺洲格外注意细节的把控。病床上时呆滞的目光、颤抖的肢体把中毒之人的状态表现的真实可感,真挚的演技令周海潮这个人物立体鲜活。

  据悉,由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爱情公寓5》将在2020年播出,期待与吕子乔的“再次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