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跨界歌王怀念青春 与老同学唱响《老男孩》

2019-11-05 12:1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孙艺洲参与录制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季第四期如期播出。

   孙艺洲青春.jpg

  近日,孙艺洲参与录制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四季第四期如期播出,当日孙艺洲身穿黑色男士西式套装优雅亮相,金葱面料搭配白色立领衬衫,简约大气,温文绅士。

  在歌唱环节,孙艺洲换上红色卫衣,“回归”艺考时光,与惊喜现身的同学们一起高歌青春与理想,真挚歌声令人动容。表演之后的访谈环节中,孙艺洲回忆起曾经的北漂时光,直言也曾有过需要住地下室的艰苦经历,那段心无杂念,一心只为理想的日子是最难忘的记忆。

  据悉,由孙艺洲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正在热播,在剧中突破出演反派的孙艺洲在近期的剧情中中枪受伤,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