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家佳《大明风华》今日开播 看胡善祥生逢乱世步步惊心

2019-12-17 12:2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演员邓家佳搭档汤唯、朱亚文、乔振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

   邓家佳饰演胡善祥.jpg

  由著名小说《六朝纪事》改编,张挺执导,实力演员邓家佳搭档汤唯、朱亚文、乔振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剧中,邓家佳出演了胡皇后胡善祥的青年和老年,历经五帝六朝,贯穿了这个女人传奇的一生。

  《大明风华》讲述了靖难一役,御史大夫之女孙若微与胡善祥姐妹骨肉同胞分离,一在宫中,一在江湖,同时长大。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两姐妹因机缘巧合在皇宫相识相认,相爱相杀,从此开始勾心斗角云波诡谲的权谋,与虐心无奈三角之恋的故事。早先发布的预告小片中,邓家佳一身正红华服与姐姐孙若薇一同嫁给皇太孙朱瞻基。然而丈夫却对姐姐格外有情,甚至可能危及到自己正妃的地位,此时的胡善祥是坚守姐妹情谊还是为保妃位断情绝义?邓家佳垂眸一笑饱含深意,一句“人都是会变的”,似乎对剧情的走向已经给出预设,也将胡皇后野心勃勃不战不休的反派姿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该剧将于12月17日起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优酷会员22:00跟播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家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