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顺利杀青

2019-12-17 14:4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贺晓炎担任总制片人,聂军执导,富大龙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独臂悍将》,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已在横店顺利杀青。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杀青 (1).jpg

  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贺晓炎担任总制片人,聂军执导,富大龙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独臂悍将》,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已在横店顺利杀青。《独臂悍将》围绕传奇将军贺炳炎的一生展开,讲述了他从贫苦出身的农村小铁匠成长为我军高级将领的传奇故事,艺术再现了一代战神英勇无畏、智勇双全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和忠贞不渝、家国情怀的豪情壮义。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杀青 (2).jpg

  据悉,在这次拍摄中,富大龙和剧组人员相处得都非常融洽,其间也发生了不少趣事,整个拍摄过程十分愉快。虽然参演过不少红色题材的影视作品,但富大龙表示自己还是非常期待贺炳炎这个角色最终呈现在荧幕中的效果的。他自拿到剧本的一刻起便翻阅大量资料、与贺炳炎将军的后人进行过深入的沟通探讨。在拍戏期间,富大龙为了贴近年代背景和角色形象还一直坚持健身训练,力图做到形神具似。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杀青 (3).jpg

  此外,富大龙的演技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早在2006年,他就曾因饰演电影《天狗》中李天狗一角,同时获得了金鸡奖、华表奖、华语电影传媒奖三个影帝大奖。又在《走西口》、《大唐诗圣》、《大秦帝国之纵横》、《大秦帝国之崛起》等影视剧中用深厚的演技实力多次打动了观众,今年还凭借《进京城》中的岳九再一次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相信富大龙在《独臂悍将》中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弘扬爱国精神的正能量电视剧,预祝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