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旺仁青再度加盟《将夜2》 程立雪成首集关键人物

2020-01-14 11:3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第一部中饰演天谕院神官程立雪的演员阿旺仁青也再次加盟第二部,第一部结尾,程立雪带人前往都城想接回光明之子桑桑失败,桑桑表示自己还要再进行审慎的思考决定。

   阿旺仁青1.jpg

  由杨阳执导,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阿旺仁青、洛桑群培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2之光明之战》今日首播,除了新鲜血液的加盟,这部续作中我们也将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其中天谕院部分基本沿用第一部中的角色,让新老剧迷们都十分期待。

  在第一部中饰演天谕院神官程立雪的演员阿旺仁青也再次加盟第二部,第一部结尾,程立雪带人前往都城想接回光明之子桑桑失败,桑桑表示自己还要再进行审慎的思考决定。在第二部首集剧情中,裁决司意图消灭冥王之子,而这一举动很可能伤害到光明之子桑桑,程立雪担心发生意外,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饰演程立雪的演员阿旺仁青是西藏著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多部经典作品,其冷峻帅气的形象也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过目不忘。此次再度加盟《将夜2》足见观众对第一部中他的表现的认可。而他将在第二部中为观众们献上什么样的精彩,也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旺仁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