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迎来终极考核 试镜现场黄晓明秒变青春少年

2020-01-23 10:3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6点,优酷《演技派》迎来第十二期。在本期节目中,青年演员将要面对一场重要考试。

   1.jpg

  今晚6点,优酷《演技派》迎来第十二期。在本期节目中,青年演员将要面对一场重要考试。此次,发起人于正开放《时光的秘密》和《玉楼春》两部剧中的角色名额,青年演员为拿到角色,全力以赴自备资料准备试镜。与此同时,黄晓明、程莉莎惊喜现身,担任主考官,全程参与试镜考评。考评之外,还亲自下场与青年演员们搭戏,在现场大秀神演技,让人直呼过瘾。

  张颂文揭秘试镜内幕吴镇宇狂挖演员罗曼史

  本期,青年演员们将进行角色试镜,共同竞争《时光的秘密》中夏拾、叶桑榆等角色。演员们因从未有过亲自跑剧组递交资料卡的经历,也不了解挑选演员的过程。张颂文老师借此机会,为青年演员们讲解“五花八门”的试镜内幕,揭秘考评团的衡量标准。通过表演老师张颂文我们了解到,除去演技这一项最重要的标准,演员的形象素质、与对手戏演员是否存在cp感、演员的片酬、与组内其他演员的关系等都会成为影响考评团选择的因素。

2.jpg

  另一边,表演老师吴镇宇“花式”提问青年演员的恋爱史,以找出他们与剧本中角色的契合点。王鹤润自曝大学时难逃师哥“套路”、辣目洋子分享迟来的“初恋”往事、另一边一贯自信爆棚的谢彬彬谈及初恋却秒变“口吃”。每位青年演员的恋爱故事可以说都是相当精彩了。

  可爱李浩菲成吸睛“黑马” 黄晓明秒变“青春少年”

  在本期考试中,也首次迎来高质量的考评团。考评团里不仅有两部剧的主创团队,更有演员黄晓明、程莉莎担任本次主考官,究竟青年演员们是被实力碾压还是遇强则强?

  在试镜《时光的秘密》叶桑榆一角的过程中,试镜演员李浩菲凭借古灵精怪、不按套路出牌的表演受到了表演老师和考评团的青睐,她实力还原了任性可爱、情窦初开的叶桑榆。与程莉莎老师对戏时李浩菲毫不怯场,古灵精怪的表现让程莎莉结束后都表示“自己有点接不住招了”,李浩菲则也大方回应自己是因为紧张,怕被程莎莉“压”而接不住戏,才想出来这么多的“套路”;而同样优秀的还有辣目洋子,在一段即兴考核中,她带来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叶桑榆,机智化解程莉莎老师挖的“坑”,同时黄晓明秒变青春少年,和辣目洋子成为恩爱伴侣,即兴表演效果炸裂。两位女演员都表现出对考核的应对自如,和成熟的演技,一时难分伯仲。不知最后谁能夺得叶桑榆饰演资格?

3.jpg

  《演技派》与“学院派”双阵营的pk赛如火如荼,为了心仪的角色和难得的机会,青年演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紧张的竞角之战即将打响,更多精彩的pk细节,关注今晚六点优酷《演技派》,会员周四抢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演技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