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危险的她》开播,柔中带刚诠释女性蜕变之路

2020-03-03 14:2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危险的她》主要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女性结成了“反击联盟”,对剧中偏执暴戾的丈夫、卑劣敲诈的前男友展开了局中局式完美反击的故事,并在该过程中完成了自我的重生之路。

   1.jpg

  昨日,由李爽执导、杨哲编剧,马秋子、马歌、李劲峰、祁圣翰、翟冠华、朱庭辰等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女性情感悬疑题材的网剧《危险的她》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马秋子饰演优雅知性且具有果敢力、高智商的女主乔薇,其一出场就凭借高颜值和高气场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马秋子首挑女性爽剧,角色性格反转引发期待

  网剧《危险的她》主要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女性结成了“反击联盟”,对剧中偏执暴戾的丈夫、卑劣敲诈的前男友展开了局中局式完美反击的故事,并在该过程中完成了自我的重生之路。演员马秋子饰演的乔薇一角极具挑战性,人物性格前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前期性格偏为柔弱,为了孩子成长以及自我的体面,忍气吞声忍受偏执狂丈夫的暴力。而当其发现委曲求全并不能够为孩子换来身心的健康,也为了自己能够重新获得人的尊严,乔薇毅然选择绝地反击。在反击的过程中,演员马秋子气场十足颇具御姐风范,与前期柔美的角色形象判若两人。而其剧中所演绎的被家暴后女性的战栗感、惊恐感,让观众着实感到切肤之痛,“心疼乔薇””“乔薇不会是第二个梅湘南吧”等弹幕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2.jpg

  破茧成蝶,女性独立精神贯穿其中

  该剧除了清冷的基调、凌厉冷暗的风格以及烧脑的剧情令观众直言追剧好爽之外,其贯穿其中的女性独立精神更令无数网友产生共鸣。马秋子饰演的乔薇拥有着别人羡慕的人生,学霸女神、富家阔太、儿子懂事、老公优秀,看似完美的生活之下却是伤痕累累。经历了一些意外之后,乔薇毅然选择打破现有生活,为了逃脱丈夫窒息般的控制,她设计了一系列智能反转最终破茧成蝶。这也是吸引马秋子出演该角色的主要原因,在她看来,女性在生活之中一定是不能够丧失自我,要具有独立的思想和意识,永远保持一种进取之态,这也是其通过该剧想要传达的人生态度。

3.jpg

  据悉,该剧已在爱奇艺平台更新,VIP 会员可提前追看全集,期待马秋子饰演的乔薇绝地反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