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首播 京剧扮相惊艳演技获赞

2020-03-21 09:4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尹正饰演的商细蕊是一个对戏服的要求严格,即使是有一根需要放大镜细细寻找的线头都要求退货;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 1.jpg

  昨晚,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昨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播出。尹正在剧中饰演京剧名伶商细蕊,他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交为知己,在山河飘摇之际,两人不忍大好山河与国粹艺术被葬送,于是在各自的领域坚守爱国热忱,共同与残酷命运斗争到底,为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献了自己的力量。

  尹正京剧扮相惊艳 梨园名伶“身在红尘 人在戏中”

  尹正饰演的商细蕊是一个对戏服的要求严格,即使是有一根需要放大镜细细寻找的线头都要求退货;面对曹司令举枪询问“要戏还是要命”时,也毫不犹豫回答要戏的戏痴。剧中,尹正以京剧造型亮相,扮相十分惊艳,在饰演杨贵妃、晴雯等角色时,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显得韵味十足,网友纷纷表示:“尹正的京剧扮相太可了”。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尹正扮演的商细蕊与程凤台(黄晓明饰)在戏院相识,又因程凤台的一次次出手相助而熟,在与师姐蒋梦萍的恩怨契机下,二人开怀畅聊而成为知心好友。而在商细蕊准备自立门户时,他发现自己的祖产被偷而大发癔症,准备离开北平回平阳,水云楼的故事将如何发展,也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台上台下判若两人 尹正反差演技获好评

  商细蕊虽然在对待与戏有关的事情上寸步不让,但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十足的小孩子。吃到好吃的东西就会特别开心,每次上台之前最爱吃的就是大肘子;不识字写欠条时遇到不会写的字只能画圈,如此反差感十足的表演,也显示出尹正细腻的演技。尹正通过传神的表情和动作细节,将商细蕊对戏的痴迷和日常的天真演绎的惟妙惟肖,两种风格的自然切换,也让观众称赞尹正简直是商细蕊本人了。

  在最新播出的预告中,二奶奶(佘诗曼饰)前往戏院听商细蕊唱戏,二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故事?水云楼又会发生怎样的逗趣日常?《鬓边不是海棠红》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让我们期待尹正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