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我家那闺女》助攻妈妈男友求婚 甜蜜大作战圆满成功

2020-03-23 11:2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纪实观察类节目《我家那闺女2》第六期的播出中,演员张佳宁完成了自己的甜蜜大计划,助攻妈妈男友惊喜求婚。

   张佳宁甜蜜大计划.jpg

  在上周纪实观察类节目《我家那闺女2》第六期的播出中,演员张佳宁完成了自己的甜蜜大计划,助攻妈妈男友惊喜求婚。求婚现场气氛浪漫温馨,网友纷纷大呼被感动。

  节目中,张佳宁秒变求婚策划师,从提出方案到执行一把抓。先是帮叔叔挑钻戒,细心挑选样式适合妈妈,价格在叔叔接受范围内的最优选择;在车上对流程,鼓励叔叔不要紧张;抓紧空隙时间到酒店布置求婚现场,蜡烛气球玫瑰花,浪漫元素一个不落,每一步都能看见周到和用心。在求婚开始前的小片中,张佳宁用活泼的语气真情告白妈妈“我会永远对你好的”,张妈妈红了眼圈,观众们也被瞬间击中泪点,一边感叹爱情的美好,一边求问这样懂事的闺女哪里找。节目播出后,张佳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看着他们幸福甜蜜的样子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开心的是妈妈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感动的是从他们眼中读到了对彼此爱的坚定。”,“幸福其实很简单,一家人整整齐齐”并配图一张古风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三代笑容中流露出最朴实简单的幸福。老舅张晓龙赶来前排送上祝福“努力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被叔叔阿姨甜到了,这样的爱情什么时候轮到我呢?”,“被张佳宁圈粉了,这个闺女也太可爱了”。

  据悉,《我家那闺女2》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