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演绎赵飞燕 展现“玄女步法”轻盈灵动

2020-03-28 19:0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商细蕊(尹正 饰)与陈纫香 (檀健次 饰)的打擂站正式打响,商细蕊以新戏赵飞燕应战,一袭红衣惊艳全场

   尹正 鬓边不是海棠红2.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自3月20日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尹正饰演的梨园名伶商细蕊也称为网友们热议对象。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商细蕊(尹正 饰)与陈纫香 (檀健次 饰)的打擂站正式打响,商细蕊以新戏赵飞燕应战,一袭红衣惊艳全场,一曲鼓上舞展现了玄女步法的轻盈灵动,赢得满堂喝彩。他也通过美轮美奂的表演战胜陈纫香的仙人步法,夺得擂台战的胜利。

  剧中,尹正也为能更好的展现赵飞燕的鼓上舞练习难度超高的踩跷,最后呈现的效果也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角色的投入,收获好评不断。

  《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热映,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让我们期待尹正的接下来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