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动作戏霸气十足 与陈纫香演双簧被识破

2020-03-30 10:4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

   尹正2.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和定倾扶危以身救国的崇高理想,最终携手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尹正在剧中饰演一代梨园名伶商细蕊。

  在周末播出的剧情中,梨园拳王商细蕊再度上线,面对姜家父子责难毫不畏惧,更是放出狠话“你们来一个我打一个”,1对N的打戏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最后被姜荣寿除名时也硬气十足的表示“我浑身的本事,还抵不过轻飘飘一张纸吗?”让观众大呼过瘾。

  随后商细蕊受陈纫香邀请来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过程中,陈纫香受刘汉云委员邀请唱堂会,却被点到不熟悉的朝元歌,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来跟包看热闹的商细蕊,于是二人台前台后唱起了双簧,原以为蒙混过关,却不料被识破。所幸刘汉云并未责怪,还收了商细蕊为义子,说日后愿意做商老板的护身符。

  尹正也凭借在剧中对角色性格的细腻揣摩和武打动作的飒爽英姿、一气呵成收获网友一致好评,也纷纷表示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热映,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