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笑羽《危机先生》成都杀青 合作惠楷栋黄晓明引人期待

2020-04-07 10:1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武笑羽拍摄了近三个多月的电视剧《危机先生》,由她饰演的角色周雪在成都顺利杀青。

   武笑羽.jpg

  近日,武笑羽拍摄了近三个多月的电视剧《危机先生》,由她饰演的角色周雪在成都顺利杀青。该剧是由《延禧攻略》导演惠楷栋执导,黄晓明、谭卓、武笑羽等领衔主演。《危机先生》剧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行业剧,剧中取材自真实事件,环环相扣的危机公关故事,为观众展现了真实的危机公关行业众生相,以及与事业交织在一起的个人情感命运,剧情跌宕起伏,既有行业剧的紧张悬疑,又富含都市剧的人情冷暖,该剧也是四川2020年本土申报立项的大剧,受到了四川省各界的高度重视。

武笑羽合影.jpg

  此次演员武笑羽饰演的新角色周雪,也打破以往戏中角色的印象,不像《知否》里张大娘子的霸气;《正阳门下小女人》里徐静理的女强人,反而变身一位温柔体贴的妻子,并贡献出了荧幕初吻,十分令人期待。据了解,武笑羽年前进组开始拍摄,拍摄期间受到疫情影响组里暂停拍摄,她主动配合国家政策和组里安排,过年一直在剧组酒店进行隔离,随时待命等待复工。

武笑羽写真.jpg

  目前《危机先生》拍摄已过半,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武笑羽饰演的周雪,期待这部剧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真实体验和温暖感受吧。据了解,由武笑羽参演的电视剧《清平乐》于今晚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她在剧中饰演薛玉湖一角,相信今年武笑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