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版《鹿鼎记》热播中 刘超版多隆贡献笑点

2020-11-25 10:3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鹿鼎记》开播至今热度居高不下,由刘超饰演的多隆更是凭借细腻的演技与憨笑逗趣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刘超鹿鼎记饰多隆2.jpg

  近日,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申捷担任编剧,马进执导,刘超参演,张一山、唐艺昕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在CCTV-8经典剧场和爱奇艺、优酷平台持续热播中,剧中,刘超饰演的侍卫总管多隆一角单纯耿直,贡献不少笑点。

  《鹿鼎记》开播至今热度居高不下,由刘超饰演的多隆更是凭借细腻的演技与憨笑逗趣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此前剧情中,多隆因种种际遇已成为韦小宝(张一山 饰)的好兄弟与好帮手,屡次被任命阻挡建宁公主(唐艺昕 饰),不仅被建宁公主“刮目相看”,更是上演了“多人拉手转圈”的爆笑名场面。而刘超微博发布的多隆系列表情包更是令粉丝津津乐道,纷纷保存。

  随着剧情的深入,多隆与韦小宝的关系越发紧密,二人之间的种种有趣互动为江湖朝堂的争斗场景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呆萌憨厚的多隆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笑点?据悉,新版《鹿鼎记》在CCTV-8经典剧场、爱奇艺、优酷平台每日21:30播出中,更多精彩敬请守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