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河令》七爷魏哲鸣“正式上线”

2021-03-20 10:4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大火古装剧《山河令》的热播,剧中魏哲鸣所饰演的关键人物“七爷”,也在众多网友和剧粉的万般催促下与大家见面。

   1.jpg

  近日,随着大火古装剧《山河令》的热播,剧中魏哲鸣所饰演的关键人物“七爷”,也在众多网友和剧粉的万般催促下与大家见面。在昨日的超前点播中有许多网友表示,魏哲鸣的温柔气场和语气也原著中七爷的形象十分贴合。此前,魏哲鸣出演过多部作品,其中不乏《下一站是幸福》、《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等热门剧,剧中多以温柔的形象被大家认识,演技和颜值也都得到网友的夸赞。此次饰演“七爷”一角也得到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期待。

2.jpg

  魏哲鸣所饰演的七爷在原著中的设定形象是,气质高贵儒雅、慵懒闲适,是当之无愧的绝世美男子,也是priest小说《天涯客》兄弟篇《七爷》的男主。《山河令》中七爷是后期的重要角色,他是周子舒的恩人,也是周子舒和温客行的感情启蒙导师。《山河令》最新剧情七爷和大巫终于正式登场,也让一众粉丝稍稍终于放下了那颗期盼已久的心。早在前几集,叶白衣称要找人救周子舒时,大家就猜到是去找七爷和大巫,可在剧粉的万般期待中两人并未登场,但随着七爷管家平安出场,就让众人放下心来,网友表示“好歹在七爷和周子舒的关系上还没有魔改。”

3.jpg

  昨日,魏哲鸣饰演的七爷已在《山河令》超前点播中正式与大家见面,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令人期待!另,由魏哲鸣参演单元男主的民国奇幻剧《十二谭》也将排播定档与大家见面,剧中,魏哲鸣饰演被称为上古神兽的“梦貘”,据悉《十二谭》中魏哲鸣将给大家带来与之前截然不同,令人意想不到的形象,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演员魏哲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哲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