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满血归来!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续写青春

2018-01-12 09:4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魏哲鸣、邱赫南、侯佩杉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已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

   魏哲鸣饰演龙海一.jpg

  由魏哲鸣、邱赫南、侯佩杉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已在腾讯视频火热上线,龙海一的绅士温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第二季中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不同于第一季的默默付出,会大胆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事物。温柔依旧的他第二季将情归何处,成为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

  相较于《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一季的青涩纯爱校园戏,第二季中会加入龙氏集团的商战戏码,从校园到职场,龙海一将会有怎样的转变让人浮想联翩。剧中,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多次被观众称赞,对角色的用心诠释和精致外形让他俘获不少粉丝,更有网友直言:“形象贴合原著”“完全就是理想型男友”。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龙海一对罗阳阳的宠溺,让观众感受到来自龙海一的甜蜜暴击,不少网友纷纷支持“海洋”cp,并希望二人能够持续发糖。

  《龙日一,你死定了》自开播起就获好评不断,第二季更是吸引更多剧粉的关注,第二季中龙海一性格上的变化,需要通过不同的动作、语言、神态的传递来凸显,这对魏哲鸣来说是一次尝试与挑战。谈及龙海一时,魏哲鸣说到“我心中的龙海一是可以为了别人放弃一切东西,同时也会希望自己做到最好去给予周围人一些帮助的人。”据悉,《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于腾讯视频每周四周五晚八点播出,期待魏哲鸣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哲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