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哲鸣《龙日一》热播 网友:青春有龙海一就足够!

2018-01-25 10:0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遥波执导,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魏哲鸣、邱赫南、候佩杉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剧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极具代入感的人设定位,吸引无数观众,播放量和口碑持续走高。

《龙日一》魏哲鸣饰龙海一.jpg

《龙日一》魏哲鸣饰龙海一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jpg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

  由李遥波执导,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魏哲鸣、邱赫南、候佩杉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该剧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极具代入感的人设定位,吸引无数观众,播放量和口碑持续走高。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因俊朗外形和精彩表现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观众将魏哲鸣剧中的形象冠以“完美恋人”、“温柔哥哥”、“全能学长”等多种称呼,更有网友表示“校园时代有龙海一就足够”!

  魏哲鸣饰演的龙海一在剧中的成长十分具有戏剧性,从原本的龙家继子到龙家正统继承人的身份转变,让他终于肯为自己争取,而不再小心谨慎的度过每一天。虽然角色增加了“霸道”属性,但那份不被龙爷爷承认的无力感,让观众对他更加心疼。魏哲鸣在表演中融入了鲜明的层次感,将龙海一在成长蜕变过程中的心理状态和外在表现一一呈现。预告中,龙海一全力以赴准备金钟争霸赛,专注神情让迷妹直呼“传说中别人家的学霸学长”。

  谈及后期龙海一细微的性格变化,魏哲鸣提到:“希望通过肢体的动作,或者是眼神、表情等的改变让大家看出性格上的差别。”不论是对罗阳阳的宠溺,还是对龙爷爷的倔强,面对不同人物时的不同情绪,魏哲鸣都拿捏到位,演技获得网友点赞。据悉,魏哲鸣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2》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秉持表演初心的魏哲鸣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