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日一》点击量破十亿 魏哲鸣化身宠溺海圈粉力Max

2018-01-18 10:4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人气演员魏哲鸣、邱赫南、候佩杉主演,改编自小妮子同名小说《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正在热播,这部青春萌爱剧自开播以来便带给观众无数惊喜。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jpg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

魏哲鸣侧颜帅气迷人.jpg

魏哲鸣侧颜帅气迷人

  由人气演员魏哲鸣、邱赫南、候佩杉主演,改编自小妮子同名小说《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正在热播,这部青春萌爱剧自开播以来便带给观众无数惊喜。如今该剧网络播放量已突破十亿,不仅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同时也勾起了80、90后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在第二季中,魏哲鸣打破身份束缚满血回归,为观众呈现性格更加丰富的龙海一。

  剧中,魏哲鸣不仅外形俊逸,又是音乐才子,在学校里也颇受学弟学妹的欢迎和喜爱。随着龙海一身世的曝光,龙爷爷对他生活和事业的干涉,心仪女孩对他的多次拒绝等成为龙海一挥之不去的烦恼,这一系列复杂的心理变化被魏哲鸣演绎的真实而自然,他对罗阳阳的宠溺让人忍不住深陷其中,无数网友感慨:“心疼龙海一”、“想有龙海一这样的哥哥”。魏哲鸣也因为角色的精准把控和人物诠释,吸引无数粉丝,人气直线飙升。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龙海一将与龙日一争夺校董之位,好戏即将上演。

  从《爱情碎碎念》到即将播出的《我的奇妙男友2》,魏哲鸣从大荧幕到电视剧已经出演了十余部影视作品。《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魏哲鸣因傲娇又忠犬的反差萌形象颇受人们喜爱、《爱情碎碎念》中的霸道高冷总裁陆凡、《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的温柔学长龙海一,都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魏哲鸣。一路成长,未来可期,期待魏哲鸣能够爆发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