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赫宣《天赐的声音》全新演绎《大艺术家》被称为“神级现场”

2021-04-06 10:3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天赐的声音》第二季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最后一期“天赐盛典”。

   张赫宣.jpg

  日前,《天赐的声音》第二季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迎来最后一期“天赐盛典”。在这期节目中,四位常驻合伙人将分别推荐一组优秀的飞行合伙人进行合作,并由声音鉴赏团推荐两人组成搭档,冲击本季“天赐金曲”。其中张赫宣和李紫婷合唱改编摇滚版《大艺术家》燃爆全场,收获了众多导师的好评,网友也纷纷表示“被张赫宣的摇滚嗓惊艳到!”、“这是我听过最炸裂的改编!”

  张赫宣首次登上《天赐的声音》舞台,与李紫婷搭档演绎《大艺术家》,两人将摇滚元素和歌剧形式的舞台融入,无论是从听觉还是视觉的展现,此次的改编可谓是非常的成功。此次的舞台一开场,张赫宣便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热血的舞台,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对于《大艺术家》的摇滚改编版,不少网友评之为神级现场,两人的表演也收获了一众导师的好评,一向毒舌的丁太升老师对于张赫宣的表现表示好到超出想象,并且非常期待之后可以持续不断出作品。谭晶更是表示这样的合作让整个舞台为之一亮!

  在节目中,张赫宣说自己每天都有坚持练习唱歌。去年底发行的专辑《着本色》凭借艺术感的曲调与干净且有力道的声音收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同时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多年来,张赫宣一直在音乐领域发力,对于音乐张赫宣一直初心不改,敢于打破传统进行创新,坚持将最好的作品带给粉丝和听众。相信日后张赫宣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赫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