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美《扫黑风暴》镜前自述裸贷 演技全程在线

2021-08-23 09:3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扫黑风暴》口碑只增不减,网络话题也一直飙升。

  近日,《扫黑风暴》口碑只增不减,网络话题也一直飙升。该剧由孙红雷、张艺兴等领衔主演,演员付美在导演的盛情邀请下,友情客串思思一角,饰演一位漂亮性感的ktv陪酒女思思。

付美《扫黑风暴》.jpg

  付美在剧中饰演的思思在学生时代因为内心的虚荣,为了几千块钱而去借了裸贷,后来还不起又触碰了循环贷,欠的债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后被迫到ktv陪酒赚钱,而她至今才知道自己一路走的都是别人设定好的“裸贷陷阱”。该剧第20集内容中,思思(付美饰)在镜子前与江疏影饰演的黄希讲述自己裸贷原因,从自责自己虚荣,到委屈落泪再到最后无力还钱的绝望,付美的走心表演十分精彩,将观众全程代入,细节点拿捏得十分准确,据了解,拍摄的工作人员现场有直接落泪的,夸赞付美的表演触碰到内心了。

剧照.jpg

  付美也在微博上呼吁网友一定要吸取思思的教训,远离“裸贷陷阱”。《扫黑风暴》在播出过程中很多观众都夸付美的身材好,漂亮性感,付美在生活中就是一位非常自律的女演员,也是一位敬业的女演员,她对每一个角色都非常用心,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感受角色,理解角色,把人物诠释的更加精彩。付美待播剧还有《一天一夜》《致命愿望》等让我们期待付美为观众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付美《扫黑风暴》剧照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