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11狂欢夜王炸不断,周深郑云龙唱响天籁!

2021-10-31 19:4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2015年至今,天猫双11狂欢夜已经走过七载,是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电商第一晚会”。

   图片13.png

  从2015年至今,天猫双11狂欢夜已经走过七载,是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电商第一晚会”。随着11月的临近,今年的双11狂欢夜阵容也拉开了神秘面纱。实力唱将、优质艺人、头部主播在万众期待中一一亮相,11月10日19:30锁定优酷、点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带你嗨翻这个夜晚!

  大张伟潮流电音强势来袭?周深郑云龙实力歌手引爆期待

  每年的双11狂欢夜舞台,必然少不了神仙唱将的到来。作为双11狂欢夜的老朋友,“音乐顽童”大张伟此次再度携“神曲”来袭。致力于将快乐的音乐带给大家的大老师去年才在双11开幕直播盛典上带来《沙发一躺过半天》等“洗脑神曲”,让潮流电音唤醒了每一个因为熬夜扫货而睡意朦胧的“尾款人”。在这样狂欢的夜晚,擅长将快乐元素打碎重组的大老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难以忘怀的奇妙体验。

  在官方释出的名单中,还有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晚会红人”周深。于《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的他用天籁般的歌声,在每一次演唱中洗涤了听众的灵魂,是当之无愧的“灵魂歌者”。去年双11狂欢夜中,周深更是用一首改编版的《极乐净土》嗨翻全场。

  除了他之外,此次他的同门师妹——《中国好声音2020》的总冠军单依纯,《声入人心》的“梅溪湖兄弟”郑云龙等实力唱将也将一同强势加盟。这样高质量的嘉宾阵容更是让网友观众期待满满,不知他们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合作舞台呢?

图片14.png

  周冬雨首度加盟狂欢夜,梦幻表演期待你来解密

  相比于其他双11狂欢夜的“老朋友”,年轻的三金影后周冬雨和新人人气演员徐开骋今年首次官宣加盟。

  早在先前的发布会上,官方便表示此次晚会将会首次以“沉浸式剧情互动秀”形式呈现,由国内Top沉浸式密室暴风岛提供剧情及玩法创作,让观众能够在推理中收获乐趣,这也让嘉宾的表演们更加充满悬念。唱歌?跳舞?跨界表演魔术?实力演员们的加盟又是否会有再现电影情节的环节?看来这一切的悬念只有等到狂欢夜当天才能揭晓了。

  美好生活,共同向往,今年的双11狂欢夜究竟还有怎样的惊喜?锁定11月10日19:30优酷、点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直播的2021天猫双11狂欢夜,狂欢时刻,即将到来!

图片15.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双11狂欢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