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歌3》第八期同步音频上线酷狗,团战升级舞台超乎想象

2021-11-11 13:5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7日,《我们的歌第三季》第8期的团战打响,团队战再度升级,两组歌手实力碰撞,“年轮组合”PK“魅力四宝集团”,无论是A组和B组的歌手,表现都相当惊艳

   11月7日,《我们的歌第三季》第8期的团战打响,团队战再度升级,两组歌手实力碰撞,“年轮组合”PK“魅力四宝集团”,无论是A组和B组的歌手,表现都相当惊艳,6首歌曲也改编的十分出彩,两队截然不同的演出风格给足了观众们惊喜和震撼。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第8期节目的全部音频合辑,让我们一同聆听起来,见证这场音乐盛宴!

  打头阵的“年轮组合”,由林子祥、薛之谦、胡夏、锤娜丽莎4人大合唱《敢爱敢做》开场,感染力极强,让人激情澎湃,尤其是胡夏最后一句英文的高音炸翻了全场!仿佛声临其境在演唱会的现场。大张伟说《敢爱敢做》现场氛围就像是大型活动的开幕式,令人震撼与兴奋。主持人林海讲述这首歌曲不仅融入了林子祥的经典之作《阿Lam日记》、而且还有原版Starship的《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是一首只属于《我们的歌》版本的一首歌曲。

  “魅力四宝集团”本场比赛则是以音乐剧三部曲的方式呈现,四人合唱的《满怀可爱所向披靡》作为上集,不仅表演形式新颖,歌曲还非常洗脑,翟潇闻、汪苏泷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歌曲还融入了吕方的经典之作《老情歌》,“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瞬间将回忆值拉满,连台下的林子祥都忍不住起身,想要加入舞台中一起唱跳。

  第二轮PK中,林子祥和锤娜丽莎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Endless love》,两位跨越年纪的歌手,用细腻的歌声演绎深情的舞台。林子祥回忆起与邓丽君神的合作,“真的汉子”也是止不住自己的眼泪。演唱的最后,林子祥和锤娜丽两人还采用了特别的牵手方式,呈现一段跨越时空的手背吻,重现了当时的情景,代表着新一代的传承和延续。

  其后上场的“魅力四宝集团”带来音乐剧中集《耶利亚女郎》,舞台好看又好听!经典歌曲中融入了很多现代的元素,大张伟还是以往的表演风格,而吕方自嗨式舞蹈惊艳全场,翟潇闻的Rap初舞台让人搭配舞蹈让整场表演增色不少!

  接着就是薛之谦和胡夏两个好朋友的首次合作,他们一改往日的慢歌和深情的曲风,选择了改编后的摇滚歌曲《夜深了》,激昂的旋律在别样的唱腔加持下更具冲击。摇滚范儿十足,加上两人完全放开的台风。大张伟直呼:”以为两个人要在台上格斗!”

  《我们的歌3》第八期的最后一个舞台则是“魅力四宝集团”带来了的音乐剧最终章《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原曲是通过简单而朴实的歌词,用赵传悠扬婉转的演唱诠释人生的种种不悦,但也要带着梦想继续前进的励志精神。而新版则改编成了一首颇具摇滚,还融入了其它经典名曲的旋律。摇滚的曲风也引来全场观众的温情大合唱,连林子祥都忍不住大力夸赞!

  不得不说,在《我们的歌第三季》每8期的每个舞台中,歌手们总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和体验,各种风格完美融合,并且产生了共鸣!大家若想要回味以上《我们的歌 第三季》舞台的精华内容,可立即登录酷狗音乐搜索“我们的歌 第三季”,一键收藏歌单,即可无限畅享节目正版音频及精彩演出片段。记得关注酷狗,抢鲜捕捉更多《我们的歌 第三季》的热辣资讯,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