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星火》登上学习强国 以音乐致敬“中国模样”

2021-11-11 16:0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艺兴此前全程参与词曲制作并演唱的全新单曲《星火》再次登上央视网官微和学习强国等平台

   配图1.jpeg

  近日,由张艺兴此前全程参与词曲制作并演唱的全新单曲《星火》再次登上央视网官微和学习强国等平台,以此致敬“中国模样”。此后,话题“张艺兴星火歌颂百年征程”也随之登上了各大平台榜单,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与讨论。

  据悉,张艺兴不仅是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同时也是中国街舞运动推广大使、网络诚信宣传大使等等。除了献礼百年华诞的歌曲《星火》之外,张艺兴还演唱了《一切如你》《不屈的信仰》《会好的》等诸多公益歌曲,通过音乐的力量践行公益,助力公益事业。近年来,张艺兴一直积极履职,与各个新媒体宣传平台一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号召青年建功新时代。

  谱百年欢歌,绘中国模样,张艺兴以一曲《星火》带我们见证了一张张奋斗的面孔刻画出盛世中国的模样。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张艺兴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