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最热门的国产剧,《一生一世》必须有姓名!

2021-12-28 16:3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一生一世》一举拿下网剧热度之王、收看之王,这部剧剧自开播以来就稳居收视榜单第一的宝座,从而产生了收视及口碑双丰收的绝佳成绩。

  由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一生一世》一举拿下网剧热度之王、收看之王,这部剧剧自开播以来就稳居收视榜单第一的宝座,从而产生了收视及口碑双丰收的绝佳成绩。这部剧改编自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现代篇,是古装剧《周生如故》的续集,虽是一部甜宠爱情剧,但剧中并没有显现出非常腻人的爱情场面,而更多的是细水流长的温馨画面。既能让观众在观剧时浮想联翩,又能让观剧者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一生一世》剧照.jpg

  剧情叙述顶尖配音演员时宜在机场偶遇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点滴相处中两人暗生情愫,前一世的亏欠,就由今生来弥补,两人在《一生一世》结为夫妇,约定此生永不分离。有别于上一季的虐恋,这一季蕴含著满满的甜蜜,任嘉伦、白鹿的互动给观众喂足了糖,这一份绵延的爱恋,也令粉丝们直呼感动。作为一部甜度超高的言情剧,不仅仅是一部爱情故事而已,它在很多方面承载着《周生如故》的“意难平”。千年以前,小南辰王战功赫赫,威名远播,和漼家之女时宜两情相悦,但是两个人情深缘浅。小南辰王被太子所害,而漼时宜也为小南辰王殉情,结局悲惨,让很多剧迷们纷纷落泪,虐哭了很多人。而作为《周生如故》的续篇,虽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很多的情节是具有呼应的关系,所以倍受《周生如故》的剧迷们的关注。

《一生一世》剧照1.jpg

  如果说《周生如故》给了最虐的结局,那么《一生一世》就给了最好的答案,让我们心中的意难平得到安抚。前世,小南辰王周生辰没有能够娶漼时宜,而今世,仅仅数面之缘,化学教授周生辰就向时宜求婚;前世,漼时宜背负家族的重担而行,今世,时宜抛去漼姓,毫无保留地爱着周生辰。对于从《周生如故》中跟随而来的剧迷们来说,任嘉伦几乎是完美的,含情脉脉的双眼、低沉磁性的声线,以及帅气的脸庞,都让人沉醉。而白鹿饰演的时宜,也是可盐可甜,虽然她并不是绝世的容颜,但是作为女主,足够美丽,和周生辰是天生的一对。

  很多剧迷们是因为《周生如故》而追剧《一生一世》,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答案就是美好,是圆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生一世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绍刚工作室暖冬公益行 助力少年棒球梦

日前,由海西传媒集团旗下张绍刚工作室发起的“一起守护棒球天使”的暖冬公益行活动,走进了强棒天使爱心棒球基地,遇见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孩子们。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