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盈《三生有幸遇上你》助攻黄景瑜搞事业 傲娇千金大揽观众缘

2022-01-07 10:2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景瑜、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正在热播,剧情凭借高富帅和女保镖的新奇设定吸引大家追剧追的不亦乐乎

  由黄景瑜、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三生有幸遇上你》正在热播,剧情凭借高富帅和女保镖的新奇设定吸引大家追剧追的不亦乐乎,而青年演员张可盈饰演的傲娇大小姐“陈晨”自上线以来也引发了不少关注,尤其是侯爵离家出走变“落难王子”后,陈晨的举动收获了众多观众喜欢。

1.jpeg

  陈晨(张可盈饰)与男主角侯爵(黄景瑜饰)是青梅竹马,也是双方父亲安排的相亲对象。陈晨对侯爵一见倾心,勇敢追爱。哪知道自己只是侯爵用来气伍十一(王丽坤饰)、让她生气吃醋的工具人呢!傲娇大小姐看着侯爵对伍十一的偏爱和袒护,难免心生嫉妒,她将伍十一视为了火药味极强的“情敌”,发生不少争执。

2.JPEG

  虽然性格有些任性跋扈,但面对感情她却是一个单纯的小姑娘。当看到侯爵宁可放弃家业离家出走,也不愿接受这一段家族联姻时,她也渐渐明白了侯爵的坚决,担心起他的境况。在昨晚最新的剧情中,“落难王子”侯爵因找不到工作而苦恼时,陈晨一边打趣道“感谢你不娶之恩”,一边仗义相助,给侯爵介绍了新的工作项目,让他在困境中看到了一丝希望。

3.JPEG

  剧情发展至此,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喜欢上了陈晨这个角色,也肯定了张可盈的演技。不得不说她确实很有台缘和观众缘,如此蛮横任性的角色在她的诠释下却变得十分丰富又讨喜,她对角色的精准把控和灵动表演,让观众在看到这个人物强烈鲜明的性格时,也感受到了她活泼可爱的一面,纷纷在评论中表示 “演技是真的好,把那种大小姐脾气演出来了,其他的都不算什么了”、“陈晨作为千金大小姐有点脾气是正常的,其实还挺可爱的,可可演绎的不错”、“演技get到了”……

4.jpeg

5.jpeg

6.jpg

  此前,可可也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我只喜欢你》、《老酒馆》等热播剧中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她饰演的角色大多性格迥异,各有特色,可以说是可塑性超强,演啥像啥。而这扎实的表演基础也来自于可可多年来在舞台上的摸爬滚打,她曾出演过《太阳黑子》、《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万白》、《正阳书局》等多部话剧、音乐剧作品,去年,中戏毕业的可可更是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人艺,还挑大梁出演了话剧新排《原野》,接棒刘晓庆、徐帆饰演第三代金子。可可凭借她充沛深刻的情感和张力十足的表演收获了观众、特别是业内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连演六场座无虚席,可谓口碑人气双丰收。

7.jpeg

8.jpeg

  她还有一部搭档赵丽颖、罗晋主演,郑晓龙导演的大剧《幸福到万家》即将在央视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何幸运”,是“何幸福”(赵丽颖饰)的妹妹,一个从农村考到城市读大学、打工的女孩,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和选择,也有过迷失,最终经历成长,与姐姐并肩作战。看这阵容和剧情,想必也是爆款预定,忍不住期待了!

9.jpeg

10.JPEG

  至于大小姐陈晨和侯爵还会有怎样的精彩发生,《三生有幸遇上你》,一起继续追剧吧!

11.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可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