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霏霏含泪谈梦想可贵 《了不起!舞社》主理人大秀吹响公演号角

2022-04-22 12: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独家播出的《了不起!舞社》首期上线后,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热议。

  由优酷独家播出的《了不起!舞社》首期上线后,便立刻引发了网友热议。第一期中女舞者们初识时便快速“自来熟”,呈现出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而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入社摸底考试继续进行,众多来自国内知名街舞厂牌的顶级舞者将在第二期中悉数登场,展示“大师课”级实力。同时,四位主理人还将带来四场主理人大秀,为队员第一次公演预热,火爆舞台一触即发,期待值拉满!

        实力队员登场引全场盛赞 35岁追梦港姐唤共鸣

  《了不起!舞社》第二期迎来了众多实力舞者,包括来自包揽众多世界赛事冠军的T.I舞团、Hello Dance 等团体的舞者,还有斩获各类街舞奖项的个人舞者都接连登场,让四位主理人赞不绝口。来自T.I舞团的杨雅捷和白雪瑶上来便收获全场期待,T.I 舞团曾获得包括 HHI在内的多项国际街舞赛事的街舞冠军,风格鲜明,富有力量感的舞蹈让队员们刚一看到作品便高呼“这就是T.I的舞”,实力自然不言而喻。旗鼓相当的则是来自Hello Dance的陈昱希和张艺凡,还未开始表演,赞多便已经坦言这一组是他最期待的队员,她们柔软、性感的舞蹈风格与T.I舞团的舞蹈针锋相对,让主理人和其他队员都直呼过瘾。除了知名舞团外,还有许多个人实力队员,如曾经是王嘉尔《100ways》MV女主角的编舞师刘娇妮、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方晴,还有参加过《这!就是街舞》的全能舞者赖威尔等等,第一期中表现惊艳的实力B-Girl JoJo看罢不禁建议“直接入座导师席吧”,表演之精彩可见一斑。

  第二期中不仅有年轻的实力舞者,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队员——35岁的王君馨,2007年她荣获香港小姐竞选的亚军,也出演了《斗艳》《城寨英雄》等知名电视剧,如今她登上《了不起!舞社》的舞台,只为追回自己一直掩藏在心底的梦想。重新追逐跳舞梦的王君馨唤起了在场主理人的共鸣,李永钦TEN眼含热泪表示很欣赏王君馨看待自己的方式,王霏霏更是现场落泪,坚持跳舞26年的她感慨梦想宝贵,更认为王君馨来到节目的这份勇气已经值得称赞。《了不起!舞社》正是充满包容力的节目,无论是专业舞者、校园舞者或是齐舞爱好者,都能在这个舞台上追求梦想,收获进步。

        李永钦TEN赞多现场学习四川话 叶音赞多强联合主题大秀

  《了不起!舞社》第一期中出现的心愿卡让观众看到了主理人的全新一面,第二期中队员也提出了众多趣味要求。川妹子王欣蕊希望让李永钦TEN和赞多一起挑战川普,赞多在学方言的同时还模仿了动作,李永钦TEN为了感受语调甚至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两人学方言的笨拙样子引得全场大笑。

  在队员即将迎来第一次公演之际,四位主理人各自策划了一场大秀,展示了他们心中的齐舞,为队员们的表现鼓劲打气。赞多联合《这!就是街舞》双冠王叶音共同创作并表演了一个因热爱而殊途同归的齐舞作品,风格轻快引起阵阵欢呼;李永钦TEN则独立创作了抒情风格的舞蹈作品,展现出他编舞上的专业与巧思;程潇与《这!就是街舞》选手马晓龙联手,首次挑战了生活气息浓重,极富故事性的中国风舞蹈,也激励了队员们积极挑战,探索全新的自己;王霏霏则与《这!就是街舞》选手KK王小可联合,选择了回国后自己创作的首张专辑中的歌曲,兼具女性性感和力量感的齐舞作品寄寓着她对年轻女性的无限期望,让场下队员们深受鼓舞。

  实力队员齐聚一堂切磋舞技,主理人大秀炸翻全场,《了不起!舞社》第二期将继续为观众呈上入社摸底考试的后半部分,究竟还会有哪些实力派队员一展绝活,本周六晚8点相约优酷,《了不起!舞社》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霏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