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种地吧》经历成长阵痛求蜕变 刘晓邑杜海涛做客种地分享感悟

2023-05-15 10:2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周六播出第二十七、二十八期正片。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周六播出第二十七、二十八期正片。节目中,种地团篮球场组队PK邓超、陈赫;全员坦白局直面成长阵痛;助力团刘晓邑、杜海涛传授团队管理经验,蒋敦豪、赵一博孵出第一只鸡崽。节目主话题#种地吧#荣登微博热搜榜TOP29、文娱榜TOP19并登顶实况热聊榜,相关话题#种地吧行为艺术打赏#雄踞微博热搜榜TOP6,#种地吧成长的阵痛#占据微博文娱榜TOP48,一举拿下微博季度热评综艺TOP1,更多精彩正在继续!

陈少熙

  陈赫送暖菜板关怀备至 李耕耘坦白局真情流露

  后陡门第一届篮球赛一触即发,邓超、陈赫欲带队,结果成员们不约而同全选蒋敦豪,自成一队10VS2打比赛,网友评论:“十个勤天把团结刻在了DNA里了”。篮球赛开打,陈少熙新手光环拉满,连投三球全中,可好运不常,种地队总比分被邓超、陈赫封零,集体接受鲱鱼罐头惩罚。赛后,邓超、陈赫“下血本”请成员们外出聚餐,一路上欢声笑语,陈赫更是贴心送上暖菜板。

何浩楠

  种地百天,全员逐渐进入疲惫期,蒋敦豪召开的“十个勤天”会议变“成长坦白局”。陈少熙、王一珩、赵一博自我检讨年前年后工作状态变化,李耕耘真情流露获集体安慰。基建、养殖、种植组决定互相轮岗,体验对方工作。集体生活难免会有摩擦和阵痛,好在成员们共同面对,互相打气,像芽一样破开土长成新的模样。

蒋敦豪王一珩

  蒋敦豪赵一博迎小鸡破壳 刘晓邑杜海涛做麦田稻草人

  新的一天,助力团刘晓邑、杜海涛来做客。参观完毕,刘晓邑就地取材用基建废料做起稻草人,杜海涛见状也加入其中,从此麦田里多了“刘小丰”和“杜小收”两个守望者。赵一博的鸡架竣工,何浩楠恍然发现可以给自己的鸭用,扬言要“偷”鸡架,不料被赵一博当场“抓包”,鸡舍上演“小学生”打闹现场。晚餐时,陈少熙用起大号汤碗埋头干饭,成员们前排欣赏陈少熙感染力“吃播”,卓沅感叹自己看完都要多吃两口饭,网友评论:“真不愧是我的下饭综艺”。随后,赵一博向刘晓邑请教演戏时的困扰,刘晓邑亲自示范表演的多个层次,大家就着餐桌演了起来。除此之外,刘晓邑、杜海涛还倾囊传授团队管理技巧,鼓励成员们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晚餐结束时, 杜海涛送上“日有小暖,岁有小安”和“让花成花,让树成树”两幅字给成员们,同时表达了对庄稼、对每个人和对整个种地团的美好祝福。

蒋敦豪赵一博

  送走刘晓邑、杜海涛后,蒋敦豪和赵一博惊喜发现孵蛋器传来鸡叫。第二天一早,两只小鸡崽终于迎来破壳,赵一博的兴奋溢于言表,小心翼翼当起“小鸡助产士”,蒋敦豪连忙用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网友在线恭喜两位升级成“鸡爸爸”。另一边,基建组1500块砖到达,成员们搬砖又“卷”了起来,鹭卓被李耕耘激起斗志,结果光速打脸差点跟李耕耘姓,好在赵小童伸出援手帮助鹭卓“瞒天过海”。刚搬完砖,1500株玉米苗又接踵而至,十位成员开启新一轮挑战。

李耕耘鹭卓

  节目记录着十位年轻人从基建、养殖到种植的真实农耕生活,用日常的镜头治愈广大节目观众的“精神内耗”,直面成长的阵痛,传达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更多节目精彩内容请锁定爱奇艺《种地吧》,每周四、周六12:00播出正片,每周日12:00惊喜加更,一起见证土地的力量。

李昊

王一珩赵小童

卓沅

杜海涛

刘晓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种地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