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那美》王艺嘉讲述父子师生动人情感

2016-12-09 12:1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9日,电影《那美》王艺嘉告诉你,青春不止有伤痛!

电影《那美》王艺嘉参演.jpg

  其实很多九零后一代少男少女的家长是根本不知道身为少男少女的我们到底是不是处在叛逆期,亦或者根本不关心,他们只想少男少女们听话,照办就ok了。并不在乎我们的情绪以及自主思考这个问题,有些人已经妥协,而有些人,会像小编这样各种反抗,用上海话来讲,就是小赤佬!

  “真正逃避的人是过去的我,还有现在的你”

  台词出自12月9日即将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那美》里,处在叛逆期的小伙伴也不太善于表达,受了委屈也不会找师长和家长诉说,或者有人尝试过,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且有可能被定义为与坏孩子交往多了才导致的结果,从而更加感觉不到身边到底是有“爱”还是根本就不存在“爱”,而电影《那美》就是替你解惑的。

王艺嘉.jpg

  电影《那美》由王艺嘉主演,陈冲执导,讲述一个在父子和师生之间传递爱的感人故事。王艺嘉从一个“美人专业户”跳脱到“叛逆青少女”,其转变对身为演员的王艺嘉来说是有点难度的,但小编看来,王艺嘉的演绎生涯并不单一,曾演过《四大美人》系列电影《王昭君传》和《西施传》中饰演两位美人,《下辈子还做我老爸》饰演千金小姐陆文静一角,《诡影迷情》饰演马莉,丰富的演绎经验使得导演非常重视王艺嘉,而王艺嘉的高湛演技并没有让想要看笑话的酸民有机可乘。

  12月9日,电影《那美》王艺嘉告诉你,青春不止有伤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