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来也大战四猛虎》上映 危机四伏我来也如何破局

2016-12-20 11:0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万合天宜出品,亿万点击自媒体人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电影《我来也大战四猛虎》正式上映。

   海报.jpg

  由万合天宜出品,亿万点击自媒体人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亲自主演电影《我来也大战四猛虎》正式上映。

  四虎作伥机关算尽 我来也陷入围剿

  浪客我来也目不识丁,市井侩气,一介痞夫,但每遇诱惑与危机都能坚守原则,除恶扬善。电影《我来也大战四猛虎》开篇便是坊间骇闻的强盗“四猛虎”亮相,三虎在明,一虎在暗。在一次抢劫杀戮中我来也救下一孩童后离开,本以为事已至此,但没想到真正的危机才刚刚开始。身边的人接连被杀,步步惊心,到底是谁泄露了自己的行踪?危机四伏,身陷围剿,我来也如何破局?一次偶然发现的线索令我来也心中大骇。

  无情浪客才情女 两情相悦情难尽

  《我来也大战四猛虎》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我来也遇到了命中真爱——才女王竹君。王竹君的善良温柔另我来也魂牵梦绕,而我来也危急时刻的责任担当吸引着王竹君,一句“若先生不弃,我愿跟随先生”令我来也百感交集。这份爱情能否最终修成正果?且看《我来也大战四猛虎》。

  善恶难辨正道沧桑 万合实力鲜肉加盟

  《我来也大战四猛虎》将迎来万合天宜实力鲜肉陈烨林加盟。在影片中陈烨林(饰孙文秀)与朱子奇(老湿)互飙演技,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倘若世道如此,我便改变它”“若是拿刀的人都分不清善恶,世上不过是再添不平事罢了”影片中孙文秀关于正邪善恶的探讨深深触动了我来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