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伏魔太子》将映 鲜肉集结引领穿越新风尚

2016-12-21 16:2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型穿越电影《伏魔太子》已经定档,将于12月27日独家登陆爱奇艺网络平台。

  近日,由武汉聚米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型穿越电影《伏魔太子》已经定档,将于12月27日独家登陆爱奇艺网络平台。

电影《伏魔太子》海报.jpg

  据悉,《伏魔太子》由资深导演禹威执导,赫雷、潘严、刘瑜峰、张欣源、栾浚威等联袂出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唐朝太子李贤(赫雷饰)为避魔界追杀,与当朝文官韩旭(刘瑜峰 饰)和妖界精灵(张欣源 饰)一起打开时空大门,穿越到现代,并且遇到现世有缘人微微(潘严 饰)的故事。剧中四人组队对抗现代魔界代言人(栾浚威饰)更是险象环生,他们能顺利回归唐朝吗?

电影《伏魔太子》剧照.jpg

  该影片更是集结了一众有演技有颜值的小鲜肉。太子饰演者赫雷之前因出演湖南卫视播出的《青春集结号》俘获众多粉丝。很多网友戏称其长相神似靳东,其实,他和靳东更像的是对演技的磨练和对自我的不断追求。在剧中,他为了维护爱情和正义,勇斗魔界,最终成长为真正的王者。

电影《伏魔太子》赫雷.jpg

  影片中服装造型可谓经典,不仅古装精美绝伦,现代服装也是性感撩人。潘严饰演的现代美女设计师,在剧中大秀性感,长腿美胸颜值高,纱质感睡衣将这些吸睛点展露无遗。作为新生代小花,其履历也是不可小视:出演《娘家的故事3》正式进入演绎圈,随后更是参演《隐婚日记》《美丽的诱惑》《回到明朝当王爷》《陈炉古镇》等多部热播剧,人气一路上涨。

电影《伏魔太子》片花.jpg

  比起《西游伏妖篇》中的“妖艳贱货”,本片中的魔尊不仅法力高强,邪恶残忍,更有精通现代社会体系与科技的代言人。正邪两派不仅在法器武力方面展开大PK,更有先进武器传输助阵。正邪大战一触即发,微微的加入又会为结局带来什么不确定的因素?

  寒冬已至,太子归来,人魔大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