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碟仙归来》口碑攀升,女主清纯似“十三钗”玉墨

2016-12-26 14:2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片由90后新锐女导演吴昕忆执导,尹嘉萱、周凯文、李璐兵,李思文、杨璨地、尔玛依娜、丁志勇、张琳悦等人联袂出演。

   1.jpg

  由北京天泽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六顺腾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惊悚爱情悬疑网络大电影《碟仙归来》,已于爱奇艺上线。

  据悉,该片由90后新锐女导演吴昕忆执导,尹嘉萱、周凯文、李璐兵,李思文、杨璨地、尔玛依娜、丁志勇、张琳悦等人联袂出演。其中,淘梦当家小生李璐兵、华恒美视元气小花旦杨璨地演技突出,获影迷高度称赞“演员颜值演技都很高哇!” 、“制作和院线可以比了!”。

2.jpg

  杨璨地在影片中饰演痴情女鬼——如嫣,呈现出一幕凄美的情感大戏,其突破自我的出色表演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导演与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导演吴昕忆曾评价到“从她的眼神、气质里面,发现了隐藏着的女孩的魅惑与气场感。当她化了妆,抹了一个红唇,穿上女人味的衣服的时候,很像是《金陵十三钗》里面的玉墨,看起来又很清纯,但是又有不一样的魅力,她属于那种长得很特别的女孩。”

  除了杨璨地,不少网友也被剧中帅气雅痞的伊森吸引。其扮演者是新晋小生李璐兵,曾在《甄嬛传》里饰演精明活泼的小夏子,后在热门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中饰演诡诈的锦衣卫小七,同时,李璐兵在《碟仙归来》中表演自然,戏路广演技赞,深受观众好评。

3.jpg

  作为悬疑题材的电影,《碟仙归来》的“烧脑”戏份也值得一提,被网友称为“一部最烧脑的惊悚片”。影片以“碟仙”为题材,围绕一次片场拍摄意外事故展开,揭开一场精心设计的情欲阴谋真相,剧情不断反转,爱恨情仇更是跌宕起伏,将“痴情怨女”,“为爱痴狂”演绎的淋漓尽致。

  “情难却,一部看似惊悚实则暖心的电影。”《碟仙归来》集惊悚、悬疑、爱情于一体的电影,爱奇艺独家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