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后通话》即将上线 直面社会尖锐问题

2017-01-16 12:4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赵滨、赵文琪、李俊苇、樊蕊联袂主演的伦理悬疑电影《最后通话》将于2017年1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最后通话》海报.jpg

  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赵滨、赵文琪、李俊苇、樊蕊联袂主演的伦理悬疑电影《最后通话》将于2017年1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最后通话》鞭辟现实 揭露社会阴暗面

  《最后通话》的剧情直面现在医生收受贿赂和买卖假药的问题,主角秦峰是医院主治医生,医术高明,在医院小有名气,但却医德败坏,与同事张大志勾结,收受药厂的贿赂,给病人只开贵的药,做手术也只对那些能给的起红包的病人才用心医治,导致了很多病人的死亡,自己却将责任推卸给病人。

电影《最后通话》剧照.jpg

  甚嚣尘上的医院问题一直广受关注,然而无论对患者还是因医闹受害的医生,都一直没有得到真正的保护。面对层出不穷的医患问题,《最后通话》用影视的方式来揭露其中官商勾结的黑暗,和患者家属为公道拼搏的努力。这不光是一部用心的佳作,更是在为社会发声。

  剧情深刻烧脑不停 演员演技纯熟入木三分

  剧情中,秦峰面对来自病逝患者家属佟强的死亡报复,被关在一个木箱里急需自救,而木箱的外面是金属的,密不透风,氧气有限,必须在三个小时内让别人来救他才可以,而他的电话收到了限制他必须说服三个憎恨自己的人,帮助自己重获新生。

  影片从秦峰的三通电话中逐渐揭露了他假药害死病人,勾结同事药厂,为上位迎娶院长女儿王菲与怀孕女友颜晓晴分手的内幕。然而当观众和电影中正在观看这场绑架案的观众们一起唾骂秦峰时,故事又出现了峰回路转的反转。颜晓晴一路解密找寻线索,烧脑剧情不断上演。

电影《最后通话》片花.jpg

  饰演赵滨的秦峰,在密闭空间中完成大部分表演。狭小窒息的空间和明灭不定的光芒,都给他的表演带来了不小的困难。然而他却将被困的绝望和痛苦极为真实的演绎了出来,代入感十足。而赵文琪饰演的颜晓晴,为救秦峰一路跟随绑架者的指示,在信任与背叛之间的挣扎苦痛,也被她演绎的揪心不已。还有李俊苇饰演的张大志,他的贪婪与自私。樊蕊饰演的王菲,报复秦峰的疯狂。这些角色的演绎都令人印象深刻,代入感极强,不由自主的跟随着剧情,随演员的命运而揪心,值得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