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湖不羁情义不输 《龙出江湖》全网上线

2017-02-14 10:5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动作喜剧电影《龙出江湖》将于2月16号登陆全网。

电影《龙出江湖》海报.jpg

  由东莞市亿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广州阿里玛玛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悬疑动作喜剧电影《龙出江湖》将于2月16号登陆全网。

  江湖不羁,情义不输

  黑帮得力干将王浩因为大哥的死痛改前非,和兄弟们过着平淡而快乐的日子。成为一个普通人的王浩收获了爱情,体验着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幸福生活。不料身边最好的兄弟因为贪恋毒品意外将几个人的秘密透露给曾经的仇家,一年前的秘密浮出水面,所有的人依次陷入厄运,王浩试图挽救一切却无力挽回,最终选择殊死一搏却又陷入了更大的阴谋。

  性情之中欲望以外,恩怨是非跌宕起伏

  古惑仔系列影视剧层出不穷,起于情怀,终于热爱。出生入死的故事,铁血铮铮的兄弟情义,大过天的友情岁月,缠绵决绝的刻骨爱情。平静中暗涌浮动,情爱之间阴差阳错,故事在发展中总是用最微小的转折点跨越反转。生死,爱恨,一念之间的跌宕起伏是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为什么要拍摄这样一部古惑仔题材的影片,主创团队认为除了情怀,更应该具备一种时代的责任感。从这种充斥着黑色浪漫的青春剧情中可以透过现象寻找社会问题的合理性。用成熟的眼光深入观察,发掘种种残酷背后所隐藏的是非观念。除此之外,灰暗大背景之中又有很多笑料包袱,笑泪参半。

  实力加盟,影视剧演员集体出演网络大电影

  好的剧本好的制作团队必然会吸引更好的演员加入,《龙出江湖》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热播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主演之一的洪卫,热播剧《花千骨》主演之一的沈保平,院线电影《我是路人甲》的主演魏星,院线电影《勇士之门》的演员夏仪斌,这些大小荧幕上经常出现的优秀演员共同出演一部网络大电影,火花频现,值得期待。

  品发行团队 助力优质网大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江湖有时,岁月有声,爱恨无间,情义不输,敬请期待《龙出江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