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咖驾到》25日开播 宋小宝、小沈阳送祝福

2017-02-24 10: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英雄惜英雄,大咖识大咖!乡村爱情第一代赵四的扮演者关小平,如今正式推出网络大电影《大咖驾到》。

《大咖驾到》海报竖版.jpg

  英雄惜英雄,大咖识大咖!乡村爱情第一代赵四的扮演者关小平,如今正式推出网络大电影《大咖驾到》,而这部片子也引起了业界大咖的关注与共鸣,关小平好友宋小宝、小沈阳、程野、文松、王小利等名人大咖纷纷献上祝福,提前预祝良心好片大卖特卖。

  网络大电影《大咖驾到》上演了一场娱乐圈的“真人秀”,讲述了关于形形色色大咖的故事,既有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潮流元素,也有朴素纯正的励志正能量,让人捧腹大笑之余,也令人重新思考青春和生活。《大咖驾到》中的三位“大咖”,从默默无名到功成身就,这个过程让人感慨良多,三个主人公歌神、华仔和阿锋是长着明星脸的替身演员,每当大咖参演的片中出现危险、爆炸等戏份时,他们总是冲上第一线。然而,草根终有逆袭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总裁黑老板发掘了他们,并积极筹办“三大天王”大咖演唱会,三人开始了奇幻的成名之路,随后接连上演一系列有趣、有料的桥段,这个关于青春、关于娱乐圈影的片子,将注定掀起一股大咖热。

  这样一个令大咖们满怀期待、寄托着出品人关小平深切希望的网络大电影,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呢?2月25日,《大咖驾到》独播首映,届时欢迎与大咖们共同见证那些爆笑的桥段和这个发人深省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