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恋争夺计划》将映 李文骁、陈田心花式撞脸

2017-03-13 09:0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娱乐圈小鲜肉、小花旦雨后春笋般出现,跟各路明星的花式撞脸也越来越多,但是在一部电影里,两个相似度极高的明星撞脸还是少见。

   1.jpg

  随着娱乐圈小鲜肉、小花旦雨后春笋般出现,跟各路明星的花式撞脸也越来越多,但是在一部电影里,两个相似度极高的明星撞脸还是少见。近日,一部即将上线的网络大电影《初恋争夺计划》,男主角李文骁韩范十足,酷似魏大勋,女主角陈田心则甜美可人,堪称高仿版angelababy,在片场拍摄时,这对组合就引起了一堆吃瓜群众的围观和惊呼。

  《初恋争夺计划》主要讲述了一个看似荒诞不经、嘻哈搞笑,实则忧伤凄凉的爱情故事。李文骁扮演的男主角吴钟,原本是个面临着中年危机的男子,有一个才貌双全的儿子正在读大学,一个贤惠端庄的妻子相濡以沫,但这样的生活却一点点地磨灭着他的激情。直到有一天,父子俩遭遇了一场意外车祸,使得吴钟的灵魂穿越到了儿子吴型的身体里。这副洋溢着青春热情的皮囊,使得中年危机中的吴钟重新燃起了生活的激情,在离开与占有之间经历着灵魂煎熬。亲情与爱情、欲望与伦理,道德的信条与人性深处的幽暗,不断地碰撞,最终使得主人公走上了一条越来越无法回头的荒诞之路。

2.jpg

  据悉,该片是由广州千果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立鑫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由知名青年导演唐万里执导。本片预计将于3月17号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